黄冈市团风县圣果农业专业合作社:打造生态绿色、食药同源的健康饮品

合作社名称:黄冈市团风县圣果农业专业合作社

申报品牌名称:圣紫

合作社简介:

黄冈团风圣果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设有湖北圣果酒庄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团风县淋山河镇站前大道1号。拥有酒厂2个;桑椹基地五处。总种植面积约300亩,桑树约33000株,主要用于酿造桑椹干红。2018年桑椹果产量突破150吨,产桑椹干红预计300000余支。合作社所种植的独一无二果桑品种,由美国博士精心培育而成,适合中国环境种植的“ 圣果 1 号”无籽果桑品种,其特大颗粒,呈紫黑色,无籽,圆筒形。鉴于此品种独特的优良品质,团风圣果农业专业合作社从 2007 年开始请美国专家指导我们种植,10年的潜心研究、10年的沉淀,摸索出了成熟的种植、管理经验,技术上已完全达到了理想的预期,每年接待游客4万人次,为将来果桑事业的发展已完成了充分的储备和积累。

合作社已获得果酒生产许可证,成功申请了商品条码,成功申请了三项商标(圣紫、福紫、华夏紫液),圣紫干红2017年11月获得第14届中国武汉农博会金奖农产品,绿色食品证书正在申请中。我们拥有多项专有技术, 拟将其中二项专利技术适时向国家专利局申请。

—————————————————

“2018湖北省农民合作社十大品牌遴选活动”由湖北省农民合作社办公室主办、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承办,并得到了湖北省农业厅、湖北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电视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商超展销,还有网络大直播,网红与你亲密互动!下一个“爆款”合作社就是你!

—————————————————

湖北省农民合作社的春天来了!

下载“云上垄上”APP

根据提示参与投票

支持你看好的合作社!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参与投票的垄友

还有可能成为2018年度“垄上锦鲤

获得价值20000元的百份精美礼品!

快来参加吧!

号外!号外!水果、苗木、茶叶、药材种植户注意啦!如果您想找品种、买苗木、学技术、问价格,赶紧加入垄上果木微信社群吧!进群方式:1、添加微信号:15997599684(果大姐);2、加入QQ群:695337905(垄上行果木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