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长直播“带货” 助力来凤特色产品热销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来凤农产品销售、流通带来不小影响。4月18日,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老乡增收,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建斌走进直播间,以“直播带货”的方式为来凤特色产品拓宽销路,让直播经济转为实际效益,释放消费扶贫潜力,助农产销增收。

此次“直播带货”通过与苏宁易购、抖音等电商、短视频平台的合作,分别在来凤旧司镇果蔬农园和绿水镇藤茶种植基地进行。直播中,藤茶、凤头姜、土家蜂蜜等十几种来凤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吸引全国各地网友拼购下单。以藤茶为主导产业的来凤,素有“藤茶第一县”的美誉。近年来,该县除了加大藤茶产业的种植规模,还积极围绕其医用价值进行研发加工,推出了面膜、牙膏、香皂、茶饼、酱油等十多种系列产品,深受大众欢迎、喜爱。

通过品尝推广、现场介绍、网红售卖等多种方式,不仅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到来凤的特色产品,对来凤的好山好水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到来凤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吸引线上网友关注近百万人,直播期间为全县销售各类农产品价值近二十万元。

来源:云上恩施来凤 通联记者:周林 全涛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