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不落一人 | 荆州熊河镇:产业扶贫复工忙 蚯蚓产销两旺

随着疫情好转和物流畅通,位于熊河镇侯垱村的荆州鲜鲜正农公司也热闹了起来,眼下正值蚯蚓销售旺季,公司接到了不少外省药企订单,正在积极恢复生产,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清洗和搬运蚯蚓。蚯蚓又名地龙,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得益于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目前公司已与外省9家药企签订合同,保证了蚯蚓的销路。

荆州市鲜鲜正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许祖林:“这些企业合作单位对我们还是蛮支持的,我们非常感动。现在我们蚯蚓的订单,药企这一方面已经接近500吨了。”

除了加紧复工复产,鲜鲜正农公司还积极吸纳周边贫困户就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贫困户收入有所减少,公司将积极吸纳他们就业,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查日松 陈汉军  江陵台 杨柳青  韩俊康 责任编辑 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