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为了节省成本,竟雇吊车一夜之间偷了4座“房子”!咋回事

前不久,在武汉街头,好几座供环卫工休息的活动板房,一夜之间不翼而飞,那到底是谁伸出了贼手呢?

当天一大早,环卫工余师傅刚走到旺盛街边,准备休息一下,没想到前一天还在这里的活动板房居然整个消失了,他马上报警。余师傅告诉警方,这个高2.5米、深6米、宽3米的活动板房,主要是他和工友用来存放一些清扫工具并稍作休息用的。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谌家矶派出所 民警:当时我接到这个报警,看到材料之后,我怀疑可能是城管整治城市市容,经过我们调查走访,发现不是的。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出附近监控,发现前一天凌晨一辆吊车来此吊走了板房,但由于距离太远,看不清车牌号。10天后,事发地不远处的另一个工地的集装箱,也被偷走了,里面还装有一些精密仪器,警方追踪视频时又发现这辆吊车。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谌家矶派出所 民警:货车司机交代,说当时接到余某的电话,余某说集装箱是自己花钱买的,请自己过来把它吊走,换个地方。

根据吊车司机描述,民警很快找到另外两个被余某偷走的活动板房,目前4个被盗“小屋”都在余某承包的施工工地现场,正被其施工人员作为生活用房使用。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谌家矶派出所 民警:确定是同一辆起吊车,有一个开白色轿车的人,来指挥他,经过这两起案件的串并,把这个白色小轿车的车主,和起吊车的车主的身份信息,进行了确定。

在江岸分局多部门支持下,警方在黄陂盘龙城、江岸新湖街分别抓获吊车司机和雇用吊车司机的包工头余某。吊车司机告诉民警,他是被包工头余某雇来拖走集装箱和活动板房的,但余某称自己已买下那些东西,他并不知道这些东西竟是偷来的。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谌家矶派出所 民警: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他交代自己是一个工地的包工头,他盗窃这个集装箱,是为了给他的工人使用,节省成本。

0.jpg (124.92 KB, !downloads!: 0)

!download!

2 分钟前 上传

目前,4个被盗“小屋”均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垄上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