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伙身患癌症难忍病痛欲跳楼轻生 民警消防合 力救人

前两天,在荆门城区泉口路一小区,一个年轻小伙因为身患癌症难忍病痛,欲跳楼轻,最终被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成功救下。

 

当天晚上11点左右,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要跳楼。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泉口路的某小区,发现一男子坐在四楼窗外仅8厘米左右宽的空调外机上,双腿悬空,随时可能跳下去,现场情况危急。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四警区警长 许和和:等消防官兵赶到之后,在一楼底下安置了消防气垫。然后我们赶到四楼他家中,通过跟他的家长联系。据了解,他的孩子身患重病,现在估计想不开。

男子小李此刻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为了让小李情绪稳定下来就和小李拉起了家常,小李终于说出了想要跳楼的原因。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四警区警长 许和和:他三天前发现自己患了癌症。现在心理上压力比较大,所以一直想不通,就从这个防盗网一个小孔钻出去了,钻到了室外机上面了,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为了救下小李,民警和其母亲不停地在一旁劝说,等小李慢慢没那么警觉的时候,民警和救援人员迅速将身子探出窗外,合力将其一把拽进了屋内。

(责任编辑:张雯)

(作者:垄上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