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鸭蛙稻大米 双十一突破8万定单

石首区域“明星”品牌产品——鸭蛙稻大米“双十一”期间销售捷报频传,上线一个小时就突破了一万单。

“10月中旬新上线的石首鸭蛙稻大米,双十一实现了8万单,共40万斤大米的销售业绩”。石首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石首鸭蛙稻大米的销售会如此火爆。

为了让消费者能尽快收到鸭蛙稻大米,旗峰电商打单的小伙伴每天都工作到凌晨12点,其他小伙伴则连夜在仓库帮忙卸货、包装、贴单。石首鸭蛙稻大米不仅销量好,而且口碑也非常的不错。

用纯生态方式种植的鸭蛙稻,正好契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鸭蛙稻”绿色生产模式,是指在绿色农产品生产的环境条件和技术水平下,利用雏鸭旺盛的杂食性,吃掉稻田内的杂草和害虫;利用鸭子不间断的活动,产生中耕浑水效果刺激水稻生长;鸭的粪便作为肥料,还田以肥;水稻抽穗后收捕成鸭,放养青蛙;水稻生长全程不用化学农药,减少或不使用化肥。

一田多用,生物防控,粮禽双赢。产品品质的跃升,给农户和企业带来了丰厚收益。农户种植的鸭蛙稻,“地头价”是普通稻谷的一倍以上。精加工的鸭蛙再生稻米,每斤售价在8元以上,是普通大米的两三倍。生态鸭也可卖出高价。

不仅如此,线上销售的鸭蛙稻产品,还有一部分来自石首农村的贫困户,石首电商通过发展“订单农业”进行农产品收购,一对一解决了部分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通过电商扶贫的方式增加群众收入。

来源:荆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