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监利县尚禾水稻种植合作社联社:以民为伴,与民同富

合作社名称:荆州市监利县尚禾水稻种植合作社联社

申报品牌名称:尚禾糙米、尚禾再生稻

合作社简介:



监利县尚禾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于2013年10月。联合社地址位于监利县尺八镇林塘村,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8000万元,是一家集水稻工厂化育秧,农资供应,农机服务,植保机防,测土配肥,粮食基地建设,粮食收购,烘干代储,粮食加工,设施蔬菜种植,电子商务,职业农民培训,学生科普教育,现代农业休闲观光等服务于一体,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合作社。



合作社着力打造从一粒稻种到一粒大米到绿色餐桌的粮食全产业链。拥有绿色水稻生产原料种植基地3万亩,双水双绿种养基地4万亩,按照六统一的全程绿色种植模式,全程实施绿色种植,做到了种植的水稻,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粮食收割不落地,大米加工不抛光,合作社生产的尚禾糙米,尚禾再生稻米,尚禾鸭稻米,尚禾原米等产品取得了绿色食品认证,深受消费者好评,市场供不应求。



合作社2017年年销售总额8700万元,利润470万元,为农户每亩节本增收480元,带动农户增收近3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1000人次以上,帮扶贫困户百户千人。先后有来自日本,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家,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湖北省27个县市农业代表,以及华农、武大、沈阳农大等学生来合作社参观学习,合作社先后被评为全国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全国供销社基层社标杆社,全国300强合作社,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108年全国农机行业年度30家农机化杰出服务奖之一。荆州市最美扶贫基地,荆州市先进党支部,合作社理事长欧阳斌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省最美农机手,感动荆州年度人物,首届荆州市最美扶贫人等荣誉称号。

—————————————————

“2018湖北省农民合作社十大品牌遴选活动”由湖北省农民合作社办公室主办、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承办,并得到了湖北省农业厅、湖北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电视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商超展销,还有网络大直播,网红与你亲密互动!下一个“爆款”合作社就是你!

—————————————————

湖北省农民合作社的春天来了!

下载“云上垄上”APP

根据提示参与投票

支持你看好的合作社!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参与投票的垄友

还有可能成为2018年度“垄上锦鲤”

获得价值20000元的百份精美礼品!

快来参加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