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食玉米大会丨终于等到你!6月22日,我们相约在武汉

如果你对玉米的热爱难以言表

如果你已按捺不住品尝优质玉米的鲜香

那么机会来了!

在这里有

好吃好玩巨甜无比的活动~

6月22日

2020武汉种业博览会

鲜食玉米大会田间观摩主题日活动

来了!

       鲜食玉米,是指具有特殊风味和品质的幼嫩玉米,通常指水果玉米和糯玉米,区别于普通的粮食玉米,也称水果玉米。这种新的玉米品种,和普通玉米相比具有甜、糯、嫩、香等特点,近年来迅速成为了市民的餐桌“新宠”。  

鲜食玉米产业是提高农产品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夯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产业兴旺基石的极为重要的朝阳产业。对种植户而言,种植鲜食玉米收益远高于普通玉米,这将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为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添砖加瓦。

当下,民众的需求早已从“吃得饱”转向“吃得好”,农业正加快向营养导向型产业发展,从而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饮食营养需要。而对普通民众而言,鲜食玉米兼具粮、果、蔬三类食物特性,具有充足的维生素以及必需的膳食纤维,是一种理想的营养非常全面的食品。

(▲点击上图看直播)

本次鲜食玉米大会田间观摩主题日活动由湖北省农业厅、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武汉市农业科学院承办。

活动将聚集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内外从事鲜食玉米产业科研、生产、经营、服务等方面的专家、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共同开启一场“玉米秀”!

       届时,专家们将深入田间地头,亲自看,亲自选。在田间现场对参会的上百种鲜食玉米品种的抗性、质量、产量等逐一进行了解,并对各品种的表型优劣进行考察。

活动将依托全省先进的现代农业展示平台,展示国内外优良的鲜食玉米品种,为科研院所和企业搭建交流和对接平台,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参与、体验、共享农业科技的盛宴。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实时情况,敬请关注“2020武汉种业博览会——数字地展云直播启动仪式”网络直播!6月22日上午8:30,央视新闻、长江云、云上垄上、斗鱼等平台同步呈现,欢迎围观!

交通示意图


地铁:21号线号线(阳逻线)军民村A口下车

自驾:导航关键字 “湖北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

(责任编辑:果小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