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湖北客运航班恢复,每周日襄阳可直飞北京

5月24日8时21分,深航ZH9152航班降落在襄阳刘集机场。据悉,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北京飞至湖北的首个客运航班。

襄阳刘集机场相关人士表示,襄阳往返北京航线的恢复,不仅为旅客增加了一条离鄂赴鄂空中通道,也表明该机场客运运输业务全面恢复正常。为全力保障该航线恢复,该机场设置了专用值机柜台,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协助旅客填写电子信息卡及办理乘机手续等各项流程。

据了解,自5月24日至10月24日期间,深圳航空每周日开通一班襄阳往返北京航班,机型B738,航班号ZH9151/2,6时30分从北京起飞,9时到达襄阳;10时20分从襄阳起飞,12时20到达北京。襄阳往返北京票价均为640元(5.6折)起。

机场方面提醒,最终航班信息以销售系统为准,旅客可登陆深圳航空公司官网http://www.shenzhenair.com/或拨打客服电话95361咨询,还可以通过飞常准、航旅纵横等官方APP随时了解航班动态,有出行需求的旅客须随时了解入京政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来源:湖北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