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城管小伙捐赠草莓慰问抗疫医务人员

“这里是几百盒三江草莓,共800斤,都是我家里种植刚采摘下来的,也是我对疫情防控的一份心意。”武汉市武昌城管执法大队直属六中队执勤人员陈灿说。2月18日晚上,陈灿将自家种的草莓装车后,从新洲区阳逻三江草莓基地出发,驶向武汉市七医院和武昌医院的门口。

收到草莓的武汉市七医院医护人员连声感谢,陈灿不好意思的脸红了。“眼下正是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大家都在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我也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提升免疫力,平安度过抗疫期。”陈灿说。

90后的陈灿是武汉市武昌区城管执法大队的一名城管队员。武汉市抗疫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武昌区城管执法大队成立了应急保障突击队,陈灿和其他执勤人员第一时间加入突击队,主要负责接送患者、运送抗疫物资。

陈灿看到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在一线不分昼夜、不论生死的医治,抢救病人,就有了捐赠自家草莓的想法。陈灿和家人从2月18日早上6点开始采摘,经过一天的努力,足足采了800斤草莓,并将其均分成800盒,其中100盒捐赠给武昌医院,700盒捐赠给武汉市七医院。当天晚上八点多,800斤草莓已全部捐赠完毕。陈灿说,接下来他只要有时间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献出一份爱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晗 袁勇攀 通讯员 殷莉红 费帆 编审 王晓聪 责任编辑 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