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街村向麻城云梦两地捐赠60万元方便食品

2月15日,黄冈麻城市人民医院给全国十大名村——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城关镇南街村发出一封感谢信,感谢南街村对医院身处疫情抗击一线医务人员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

湖北的疫情牵动着河南省南街村人民的心,2月9日,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主持召开村党委扩大会,研究决定:向湖北捐赠两万件价值60多万元的方便面,由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主任、村防疫领导小组组长王金安和销售部主任耿富杰负责落实。经多方联系,综合运输条件、捐赠物资存放等多种因素,最终确定,两万件方便面分别捐给湖北云梦和麻城两个县市,由南街村麻城分厂执行。

接到任务后,南街村麻城分厂厂长安晓广立即安排相关事宜。经过多方努力,2月10日,第一批满载着5000件南街村方便面产品的大货车,分别驶入黄冈麻城市人民医院和麻城铁路医院。

2月11日,南街村捐赠给孝感市云梦县的第一批5000件方便面,也送到了云梦县防疫指挥部。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晗 袁勇攀 通讯员 万永庄 编审 陈雯 责任编辑 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