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去武汉吃“大闸蟹”,一次点1200只,结账时以为听错了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夏天里面,是吃海鲜,最好的一个季节,在这个季节里面,大家的胃口是最好的,也是吃的最多的,并且这个季节里面的小吃也很多,尤其是海鲜,各种各样,毕竟有国内的,还有国外进口的,所以说,现在的吃货,真的是太有口福了,其实我们平时出门在外的时候,经常都会看到很多海鲜谈,在里面大家都能够吃到大闸蟹、小龙虾之类的。

咱们今天就来聊一聊大胃王去武汉吃“大闸蟹”,一次点1200只,结账时以为听错了!



说起大闸蟹的话,想必大家都流下口水了吧,其实大闸蟹,是很好吃的,小时候经常过节的时候,或者是家里面来客人了,就会去海鲜摊上面买一些大闸蟹回来吃,当然一般要买好几斤才够吃了,就像大胃王他们吃大闸蟹更加生猛,一次可以吃上千只,瞧,这位小姐姐就是四川比较有名气的mini,这一次她要吃1200只大闸蟹,桌子上面几乎上堆满了。



这么多的大闸蟹,想必是很多人心中的梦寐以求想吃到的吧,毕竟这大闸蟹,也不是很便宜,差不多一只就是好几元,要说一口气吃这么多,肯定是家里很有钱了;这一次小姐姐是来到武汉来吃的海鲜的,都知道武汉这个地方的到处都能够看见吃海鲜的地方,所以被她知道后,就带着自己的团队过来直播了;跟大家介绍完之后,就开始吃了起来。



她拿来了工具,直接将螃蟹打开后,然后将里面的蟹黄蟹膏吃干净,还有蟹钳里面的肉也是不放过,小七觉得这样吃完的话,估计要好几天吧,所以小姐姐就让服务员,全部将螃蟹里面的货拨出来,然后放在盘子里面,这样吃不仅快,还十分过瘾,看着她吃得超级开心,她觉得这大闸蟹口感十分好,里面的肉超级嫩,并且很新鲜,味道极好。

这也是她吃过最好吃的螃蟹,也是第一次吃这么多的螃蟹,今天算是吃饱了,其实一个螃蟹里面的货并不是很多,就连常人基本上都可以吃上一两百只吧,等到她吃完之后,去结账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这一顿才花了3000元,差不多一只也就将近3元,简直是太便宜了吧,在小七这边,大闸蟹比武汉的要贵上两三倍不止呢,大家觉得呢?

来源:手机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芬

-------------------广告---------------------

-------------------广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