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潜江高石碑镇!垄上频道《小康路上幸福多》活动第九场来了

△ 点击上图关注直播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精准扶贫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携手众多优质品牌共同发起《小康路上幸福多》系列线下活动暨第十届《中国农民春晚》海选活动。

潜江高石碑镇的乡亲们注意了!

12月3日星期二

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小康路上幸福多》活动第九场

走进潜江高石碑镇曾岭村

上午8:00 --上午11:00

曾岭村

期待您的光临!

高石碑镇位于潜江市西北部,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和武汉城市圈交汇处,东依汉江,西枕234国道,南连江汉油田,北与荆门市接壤,是潜江、天门、荆门三市接壤的“口子镇”,属省级重点中心镇、生态镇、卫生镇、新农村建设试点镇、森林城镇、“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高石碑镇是“生态名镇”。森林覆盖率达26%,位居全市第一位。拥有长达23公里的水杉画廊,是植物活化石--水杉的第二故乡。空气质量指标常年优良,享有江汉平原“天然氧吧”的美誉。境内兴隆河直通汉江,为全市优质水源地,水质常年优于国家二类标准。

高石碑镇是“旅游新镇”。汉江兴隆河生态绿道贯穿全境,兴隆水利枢纽和江汉运河两大国家工程坐落于此。境内配套有600亩的骑客公园、3个运动休闲驿站、800亩的烂漫桃林、1000亩的供港蔬菜产业园、2300亩的魏棚虾农生态田园综合体。“赛最美绿道、游烂漫桃林、观平原第一大坝、品绿色果蔬美食、赏秀美园林水乡”成为市民假日热选。

届时

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在曾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你带来极具特色的文化节目表演

更为你准备了实惠产品

现场送惊喜好礼带你看精彩大戏

活动现场福利攻略来袭啦!


大桥鸡精调出好味道:凭认筹券现场免费领取2包15g体验装大桥鸡精;满20元送200毫升醋一瓶;黑米燕麦醋460ml买一瓶送一谷粮香醋460ml

格力晶弘冰箱让世界爱上格力造:

凭认筹劵购机最高可抵现500元;

单台送电费100—200元;

送价值199元格力TOSOT智能垃圾桶;

送价值269元格力落地扇;

送价值599元品牌空调被

满额再送缤纷好礼(卷纸、食用油、手推车等)

注:以上全部促销活动内容以现场公告为准

这么多福利

这么nice的活动

你还在犹豫什么?

赶快叫上乡邻乡亲一起来吧

12月3日上午8:00

潜江市高石碑镇曾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我们等你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