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桃土鸡蛋,莲藕小龙虾…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火热来袭!



      宜昌蜜桔、孝感鲜桃、五峰毛尖、黄冈蕲艾、丹江口银鱼、洪湖再生稻、赤壁鱼糕……今天(11月23日)上午,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农博会专场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启幕。

众多农业合作社代表,带来最地道的食材,最潮流新品,各种新奇特、尖板眼的年货让人应接不暇。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看点多到逛不完,现在就跟上脚步去瞧瞧吧!







除了产品的新颖,在展位档次、服务水平上,各展台也各显神通,设立舒适就餐区、休息区、试吃区、体验区,精致茶歇款待。多种促销手段让人气爆棚。





     现场市民们纷纷反映,本届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商户展位搭建统一大气,产品丰富,品类齐全,价格实惠,服务热情周到,让采购打年货变成一种轻松愉悦的体验。





据了解,2020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由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举办。旨在荟萃湖北名优特农产品、让市民赴鱼米之乡年货盛会尝鲜淘宝,帮荆楚老乡增收脱贫。市民打年货的同时,也在扶贫献爱心。

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从今天启幕,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其中涵盖11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专场。12月6日,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专场。12月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举办的多场年货盛会专场,让你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


      另外,为感恩回馈湖北援疆20周年,由当地群众精挑细选的新疆特色年货不远千里赴汉登场。让您品尝到琳琅满目的异域特色美食。更有走社区,进食堂,让你在家门口就能把年货“佩奇”!


责任编辑:李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