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对口帮扶,农产品进机关,乡亲乐开怀

恩施建始的猕猴桃、富硒柚子,来凤的藤茶、黄冈的油面、神龙架的蜂蜜、随州的香菇、武汉的腊肉香肠……11月2日,省公安厅西院一条不长的小路上汇集了来自湖北各地的200多个特色农产品。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系列活动之荆楚优品 垄上优选进机关 进食堂系列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和认可。

虽然已经是活动的第二天,活动依旧得到了附近市民的支持,有不少人都是前一天买后第二天又赶过来的。

“我都没有想到昨天卖完了整整一头牛”孝昌的生态牛养殖户万桂林一边忙着割肉一边说,“今天也就剩一点了,明天是周末,估计能情况会很好”。

恩施的何林涛大姐,来自省公安厅定点扶的建始。她告诉记者,当地政府为了做好产业扶贫,发展优势种养殖,目前建始县红岩镇已经建设了4500亩的猕猴桃甜和甜柿基地,预计后年将达到丰产。以前何大姐心思都是放在生产上。这次参加的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给了她很深的触动,进机关、进食堂不仅把产品卖出去了,拓宽了销售渠道,也给了她实实在在和更多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她没有想到带来的产品这么受欢迎,准备再调一头羊过来以备周末的销售。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商务厅、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交投集团联合主办,接下来还将陆续走进省委、省政府、省人民检察院、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省直机关单位食堂。并在年底“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期间(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系列活动也将持续展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参与。

(作者:记者 石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