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儿直播卖盆景,成小康“网红”,一场直播卖了1万多元!小盆景成大产业

宜昌长阳高家堰镇被誉为湖北盆景苗木第一镇,28岁的农村小伙李小康,通过网络直播销售盆景,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康“网红”。他不仅为自家盆景打开了销路,也带动了更多的村民共同致富。

瞧瞧这一盆盆精心“打扮”过的盆景在360度旋转台上缓缓转动,显得非常可爱。

李小康用手机,向全国各地的网友进行直播,介绍自己的这些“小可爱们”。

举着一棵金弹子树,对着手机侃侃而谈,很快,李小康手上的盆景便以230元的价格成交了。这样的直播,李小康每天要做好几场。到了晚上,李小康就卖完了今天所有的盆景,也结束了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

宜昌长阳高家堰镇高家堰村二组村民 李小康:卖了有四五十盆啊,有一万多块钱啊。

李小康高中毕业后在外闯荡,几年后回乡接手了父亲的老行当——培盆景卖盆景。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一个直播软件上看到有人卖衣服,粉丝量和销量都非常惊人,受此启发,李小康开始在网络直播软件上,发布一些自家盆景的视频。

高家堰村二组村民 李小康: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大概就有了两千多的粉丝,然后我就开通了我的第一次直播。当时大概开了有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就有接近四千多块钱的收入。

直播、打包、发货,李小康忙得不可开交,家中盆景也打开了销路,现在他是人如其名,靠网络直播销售,走上了小康之路。目前,他正发动附近村民,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培植的模式,在家门口把小盆景发展成大产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