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荆州观音垱镇!垄上频道《小康路上幸福多》活动第五场来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展示精准扶贫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携手众多优质品牌共同发起《小康路上幸福多》系列线下活动暨第十届《中国农民春晚》海选活动

荆州观音垱镇的乡亲们注意了!

10月26日星期六

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小康路上幸福多》活动第五场

走进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天星观村

上午8:00 --上午11:00

天星观村

期待您的光临!!

观音垱镇

观音垱镇东邻潜江市,西接锣场镇,北依长湖,南靠岑河。是荆州市中心城区的东大门,扼汉宜水陆要冲,交通便利,工商发达,农渔丰盈,人文萃,是荆州市的卫星城镇之一。

观音垱镇机关东北150米的中襄河堤上,明清时有一个拖船的垱(相传为明朝内阁首辅张居正治水所建),垱的西面有一座观音庙,由是坝名即为观音垱。

天星观古墓群位于沙市区观音垱镇天星观村,1978年1月荆州博物馆考古工作者对天星观1号古墓进行了发掘,出土了大批竹简及珍贵文物。2000年2月荆州博物馆考古工作者又对天星观2号古墓成功进行了抢救性发掘,出土了1400多件文物,其中凤鸟莲花豆、羽人、猪形酒具盒、龙形银带钩等均为国内第一次出土,虎座鸟架鼓也是国内目前出土的最大的一座,这些都为楚文化研究提供了实物佐证。这是荆州50多年来古墓发掘级别最高、保存最好、藏品最丰、规模最大的一座古墓。天星观古墓群在2006年被国务院归入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楚纪南故城。

届时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在天星观村百姓大舞台为你带来极具特色的文化节目表演

更为你准备了实惠产品现场送惊喜好礼带你看精彩大戏!

活动现场福利攻略

来袭啦!

大桥鸡精调出好味道:凭认筹券现场免费领取2包15g体验装大桥鸡精;满20元送200毫升醋一瓶;黑米燕麦醋460ml买一瓶送一谷粮香醋460ml

格力晶弘冰箱让世界爱上格力造:

凭认筹劵购机最高可抵现500元;

单台送电费100—200元;

送价值199元格力TOSOT智能垃圾桶;

送价值269元格力落地扇;

送价值599元品牌空调被

满额再送缤纷好礼(卷纸、食用油、手推车等)

注:以上全部促销活动内容以现场公告为准


这么多福利


这么nice的活动你还在犹豫什么?


赶快叫上乡邻乡亲一起来吧


10月26日上午8:00


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天星观村百姓大舞台


我们等你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