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抢劫见到警察竟主动求抓,直呼“太难了”

说到持刀抢劫,大伙们听了都会大惊失色,但是,入室抢劫后还要坐下来聊人生的,恐怕还是第一次听说吧!

在襄阳市有名奇葩“劫匪”,持刀抢劫的过程中,还热心的给受害者介绍工作,面对警察,他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直呼“你来铐我啊!”

这一系列“神操作”,让警察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前几天凌晨一点左右,襄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车城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对年轻男女在自己的出租屋里被人持刀抢劫了,而且嫌疑人还没走,闻讯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当时见到这个嫌疑人满嘴酒气,并且还主动把手伸出来让我们把他铐起来。”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受害人小王和女朋友小柳都是外地人,案发时小柳还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听见门锁的响声,只见来人持刀冲到面前并威胁微信转账2000元,在得到钱后,嫌疑人竟和两名受害人聊起了天。

“受害人小王:嫌疑人敖某当时身上没带烟,他便很自然的找我要了根烟,并顺势坐下跟我聊起了工作,说如果不满意现在的工作他可以帮忙介绍。”

劫匪持刀入户抢劫,不仅不慌忙逃走,居然还与被抢人畅聊起人生,这样奇葩的情节,竟然在当晚的抢劫现场真实上演了。嫌疑人敖某这一系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行为,究竟是为什么呢?

面对民警的询问,敖某语出惊人地说,他抢劫不是为了钱,而是想自投罗网,嫌疑人敖某表示,想要坐牢躲债,在外面感觉自己压力很大。

据敖某交待,他中专毕业后就一直在一家单位上班,工资待遇都还不错,前几年迷上了赌博,欠下几万元赌债都是父母出手帮忙还清了债务,2016年因醉驾丢掉了工作,如今只好当起了外卖小哥。

由于想要快速翻身,敖某就从网上了借了23万多元用于网上赌博,结果越陷越深,眼下,敖某因涉嫌持刀入室抢劫被刑事拘留,如愿以偿地进了看守所,这时他才发现,,逃避根本不解决任何问题,反而把自己推入了真正的深渊。

民警表示,入室抢劫量刑起点都是十年,并且嫌疑人还持刀。当民警询问敖某是否后悔时,他只是长叹一口气。

其实,敖某已经认识到大错已经铸成,希望他在监狱里能好好学习和反省,想今后的人生路到底该怎么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