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江边散步,遇到身长80厘米大龟,邻居们都看呆了

你在路上捡到过的最大宝贝是什么?前两天,襄阳市襄城区有位市民在汉江边捡到了一只超级大龟,把邻居们都看呆了。这是怎么回事?

邻居:31斤重,刚才才称了的。

邻居:我83岁了,没看过。

家住襄阳市襄城区四季青社区的宋师傅前两天在汉江边捡到一只大龟,引来了邻居们围观。宋师傅用尺子一量,发现这只大龟长80厘米,宽35厘米。龟的身形体重让专业人士也觉得少见。

襄阳动物园工作人员 列红宾:一般在二十斤左右,这个三十多斤,还是很少的。

宋师傅说,当天早上他在汉江庞公大桥下散步时,看到这只大龟正从江边向岸上爬,便悄悄走到它的身边。

捡龟人 宋先生:晒太阳,跑出来我给它逮住了,它跑不快了。

据襄阳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只鳄龟,原产北美洲,近年来也有人工养殖。因为它生命力强,这几年在我国繁殖很快。这只鳄龟很可能是有人放生到汉江,因为江中鱼儿等食物丰富,它才长出这么大个儿。

襄阳动物园工作人员 列红宾:鳄龟比较凶,繁殖力强,如果放生对生态平衡有危险,危害很大,所以说不能放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