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收季节,田里却无人,收割神器大显身手!

眼下正是麦收的忙碌季节,

在襄阳市襄州区的一片丰收麦田里,

无人驾驶收割机正在大显身手,

它的收割速度和效率真是让人佩服,

堪称小麦收割新神器。

在襄阳市襄州区古驿镇襄北农场八分场,一台大型无人驾驶收割机,不需要人工操作,就能高效完成小麦抢收,它的作业面宽达7米8,相比普通人工操作的收割机,超过了近3倍。

仅仅一个小时,这台无人收割机就能完成100亩地的收割。种粮大户李师傅,对收割神器的工作效率很满意。

襄阳市襄州区古驿镇 种粮大户 李先:我承包两三千亩地,小机器三天收完,但是需要三台车,这个是一台车三天就收完了。

省时省力的无人驾驶收割机,神奇之处在于借助了北斗卫星导航,加入传感器和控制器,不仅应用广泛,收割规范、精度准确,还能减少损失,确保粒颗归仓。

来自黑龙江的农机手张杰自豪地说,除了收割小麦,他的这台无人收割机还能收割高粱、玉米、大豆、油菜等多种农作物,一年之内有半年都不愁活干。

黑龙江省黑河市农机手 张杰:人工不用操作,机器自己就能行走,我们从南到北跨区作业,一个月时间,我能净收入35到40万元。

这么方便的无人收割机,

确实给农户们减轻了收割时间,

有条件的乡亲,

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这个无人收割机。

END

来源:襄州台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