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晚餐剧场》《真假姐妹花》今日看点

今日看点:

鱼刺沉浸在深深的悲痛之中,她不仅失去一位兄长式的好同志,同时也失去一位成熟的联络人。她将再次面临孤军奋战的境地,她不知道这种孤立无援的局面会维持多久。杜自远痛心疾首地向李云林表达了鱼刺己陷危局中,梁吉成听到了杜自远的倾述,难过之余,牺牲自己保护战友的念头在心中升起。梁吉成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用假招供实施离间计,把敌人怀疑视线直接引向右少卿。程云发彻底恍惚了,他面对左少卿,犹如面对一湾望不到底的水,一座看不到顶的山,她是一个永远猜不透的迷。因为梁吉成的假招供,右少卿毫无例外地被监视跟踪。这令她大为光火,去找左少发泄。尽管右少表现的很疯狂,但鱼刺知道,她对自己的敌对意识因被怀疑而一点点减弱,感到争取右少代替自己的时机一步步临近了,她必须抓住这个契机。左少卿打算在江防部设立固定监视点,但她不知道,黄枫林此时己开始对她的监视。黄枫林出现在江防部令鱼刺不寒而栗,她明白这是叶公瑾的安排,目标直指槐树。

敬请关注 今晚17:02 垄上频道《晚餐剧场》《真假姐妹花》

(作者:小碗说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