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挽救一个家庭!女子楼顶欲轻生 一名男子死死将她抱住

3月22号上午8点半,荆州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辖区某小区里发生纠纷。民警迅速赶赴报警现场,得知一名女子想要轻生,纠纷冲突已经从女方家中转移到了小区29楼的楼顶。

那天情况危急,石首市某小区29楼楼顶,一名女子整个身体悬空在围墙外,一名中年男人死死将她抱住,但是眼看男子力气不支。

民警见状,立即冲过去营救。 这时,情况越来越危急,因为营救现场的空间十分狭窄,民警救援起来就很困难。

这时,民警赶紧命令两名辅警紧紧抱住女子的上身和胳膊,一位民警不顾危险将半个身子探出去,抱住女子的大腿往上拉,与上面的辅警合力,终于将女子从围墙外的悬空处拉了上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令人佩服的是,整个救援时间不到三分钟。

在绣林派出所,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后得知,女子刘某因为情感纠纷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念头,幸亏民警及时救援,才避免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