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尖叫中男子猛打方向盘故意撞上面包车 紧急逼停众人点赞

3月27号上午,在宜昌市,一辆轿车故意撞上了一辆面包车,然而,所有人却都为撞车的轿车司机点赞,还称他为宜昌好司机,这又是为什么呢?

这位司机明明是故意撞别人的车,为什么大家不罚他,反而要表扬他呢,看看当时监控视频就明白了,当天上午九点多,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了中心医院侧门附近的陡坡处,司机下车将车上的货物搬进旁边的商铺里,这时,面包车突然自行向坡下滑去,冲向路中推着婴儿车的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位老人。

宜昌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 邹苍松:有三个人受了伤,一个老人,一个年轻人,一个小孩,都是三个男的受了伤,但伤情并不是蛮重。

这辆面包车在伤人之后,又继续加速下滑,见到这一危险情景,后面的红色轿车司机马明亮急中生智,急打方向盘,迎面撞了上去,面包车才停了下来,险情得以化解。

救人司机 马明亮:我车在上行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对面有人在喊,就看到小孩坐的推车被压着了,他们就在往外拉,拉出来后,车还在往前溜,我怕他撞其他的行人和车,我就把车开上去停到中间,顶着在。

当时,小马开车故意撞上面包车,导致他车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受损,损失近三千元,但他说,那时他想到的是,能让其他路人和车辆化险为夷,自己的车损失一点并不后悔。

救人司机 马明亮:撞的多了对他的损失也要大一些,因为路边停了蛮多车,路上又还有蛮多行人,(再)撞到人就更不好了。

事发后,面包车司机在接受交警调查时说,他停车时拉了手刹,后来出现溜坡的原因,可能是手刹出了故障。

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 邹苍松:事故责任是面包车全部责任。因为车辆必须要安全停放,车有问题没有及时维修。

危急时刻,小伙子猛打方向盘的动作特别帅,因为他用自己的车损换取了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安全,这位宜昌好司机的行为值得广大司机学习。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