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垄上将公益融入商业,看这家企业怎样传递社会温度!

        春节不远,年味渐浓。2019年1月24日,爱心企业李胖子生鲜与湖北长江垄上农业专业合作社联社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垄上联社与李胖子生鲜将在渠道、生鲜供应以及品牌打造上达成深度合作。



湖北长江垄上农业专业合作社联社负责人程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李胖子生鲜合作,必将实现共赢和共同发展,也会将公益与农业相结合,使农产品基地直接与市场渠道无缝对接,保证基地农产品通过垄上联社这个全省最大联社直接进入李胖子生鲜市场,一方面使农民增收,另一方面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更物美价廉的农产品。

2018年12月,垄上联社接到了潜江娃娃菜基地的求助电话:该基地娃娃菜产量很高,但由于天降大雪,出现了滞销的情况。垄上联社执行理事寇本生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与李胖子生鲜联系,李胖子生鲜负责人李继祥得知后积极响应,共同组织专业人员去潜江娃娃菜基地考察,尝口感,做检测,确定雪后的娃娃菜口感脆甜符合质量标准。双方共同努力,线上,利用垄上频道这个强大的媒体平台,发布娃娃菜滞销的消息;线下,让娃娃菜在李胖子生鲜店上架,使滞销菜摇身一变成热销菜。农户收入大幅度提升,解决了菜销售难的问题。而这次合作也奠定了垄上联社与李胖子生鲜的合作基础。



一直以来,除了发展企业之外,李胖子生鲜也在不断地投身于公益事业,不断地响应国家的精准扶贫建设。过去的一年,他们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他们尝试用小力量改变大世界:

2018年1月,公益扶助秭归君子橙2018年7月,公益扶助嘉鱼冬瓜2018年8月,公益扶助监利桃子2018年9月,公益扶助宣恩梨子2018年10月,公益扶助宜昌的蜜桔2018年11月,公益扶助长阳萝卜2018年12月,公益扶助天门张港花菜2019年1月,公益扶助潜江总口娃娃菜2019年1月,公益扶助嘉鱼大白菜

这些都是李胖子生鲜参与主办的公益活动,而李胖子生鲜公益扶贫的脚步也将继续前行。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垄上联社与李胖子生鲜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也将共同携手,把物美价廉的生鲜产品送到消费者的同时,为农民、农业以及精准扶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背景资料介绍:   湖北长江垄上农业专业合作社是以湖北垄上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为发起单位,在省农业厅的指导下,联合省内农业产业链中各重点核心农民合作社成立的联合社,目的是建立一个全省最大的平台,连接农业基地与供货商,通过大数据匹配使基地的农产品以最新鲜的状态和最低廉的价格进入各个档次的市场。联社可以充分发挥垄上传媒集团和成员单位各自优势,利用媒体资源,共同致力于联社资源互通、标准共建、品牌共创、渠道共享,同时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公益与扶贫事业,致力于打造湖北第一、全国领先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为我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湖北广电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