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公安小伙爱上养“老鼠”,年销售80万只,年产值达2400万!

近几年,荆州公安县甘家厂乡东升村的薛宏银居然喜欢上了玩“老鼠”,只不过他喜欢的“老鼠”,还有一个学名——豚狸。

在薛宏银豚狸养殖基地,他正在给来自附近乡镇等地的合作社社员,讲解豚狸养殖技术。

“ 荆州市公安县某豚狸养殖专业合作社 负责人 薛宏银:用三块砖码高一点,再开始铺模板,再做栏。”

豚狸是一种集野味、食用、滋补于一体的珍贵草食动物,豚狸肉所含人体必需氨基酸十分丰富,还含有钙、磷、铁、锌、硒等物质。

正是看中了豚狸的市场前景,薛宏银卖掉了在广东开办的制衣厂,回乡开始养起了豚狸,经过两年多发展,成了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豚狸养殖大户,还带动了一百多位乡亲一起养殖。

“ 荆州公安县某豚狸养殖专业合作社  社员 李景玉:到目前为止已经卖了三万多块钱,打算还继续发展养殖规模。”

2019年,薛宏银将豚狸养殖发展到湖南安乡,成立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豚狸年存栏10万只,年销售豚狸80万只,年产值2400万元。

“ 荆州公安县某豚狸养殖专业合作社 负责人 薛宏银:今后把养殖团队壮大,货源稳定以后,我们将会把它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