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共享?男子假冒他人无证驾驶,可惜“双眼皮”暴露真相

无证驾驶是一种十分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具有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最近,黄石市高警阳新大队民警查获了一名司机,假冒他人无证驾驶,结果却被自己的双眼皮给出卖了。

10月27号下午,高警阳新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鄂东南收费站例行检查,一辆小轿车司机称自己的驾驶证和身份证都忘记带了。

高警阳新大队民警说,当时让他把行驶证拿出来 ,他说他身份证钱包什么的都没带,无奈只好让他报证件号。

虽然驾驶员提供了姓名和身份证号,但是不记得自己是哪一年拿的驾驶证,这让民警觉得有些可疑,加上司机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于是,民警将他带至执勤岗亭进行身份核实,通过公安网的面部特征对比显示,驾驶员并不叫王国庆。

民警当时便询问该男子到底叫什么。民警说,根据面部特征对比,证件上的人明显是单眼皮,而他是双眼皮,长的明显就不一样。


面对民警的质疑,司机自知逃脱不过,默默低下了头,原来他报的身份证号是他弟弟的,而他自己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最终,男子受到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黄石台:陈诚 编辑 韩会芳

责任编辑:张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