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垄上带您直击第六届饲养骆驼牧民大会现场

庆建党百年,看新疆巨变。7月13日,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记者带您,继续走进中国新疆骆驼文化产业。

2021年,新疆骆驼产业走向集成化发展新阶段,旺源集团作为新疆骆驼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与牧民建立了良好的诚信合作关系,并通过“零成本投入、零风险经营、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模式”让一万多牧民脱贫走上了致富路。


      第六届边疆牧民表彰大会暨千万奖金发放仪式,将向饲养骆驼的牧民发放总额千万奖金,鼓励饲养骆驼牧民和企业共同抵制扰乱驼奶收购市场的行为,促进新疆骆驼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保护广大牧民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

点击观看视频

边疆牧民心向党,企农携手谱新篇。7月13日17:00-18:00,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记者,将带您到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人民广场,直击第六届边疆牧民表彰大会暨千万奖金发放仪式现场。现场云、长江云、云上垄上、同步直播,欢迎围观!敬请期待!

直播链接:边疆牧民心向党,企农携手谱新篇

责任编辑:李芬

编审:焦子焰

监制:田国英  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