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救治丨清零!黄冈麻城市最后3名确诊病例治愈!

3月7日,黄冈麻城市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麻城市最后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至此,麻城市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取得了收治入院确诊病例清零。当天,经湖北省疾控中心专家评估,麻城由高风险市县划定为低风险市县。

麻城市于1月18日发现第一例疑似病例,于1月25日确诊第一例病例,至3月7日24时,共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3例,除9例病亡外,其余234例均已治愈,且已连续1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21天无新增疑似病例。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130万麻城人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6000多名医护人员、4万余名党员干部同百万普通市民一起,共克时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于迈出了胜利的第一步。

下一步,麻城市将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向疫情发起最后的总攻。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马飞 麻城融媒体记者 戴江红 雷雨田 责任编辑 谢珊 编审 王晓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