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村民为武汉社区捐赠3000斤爱心红菜薹 | 众志成城抗疫情 湖北乡村在行动

2月2日上午,家住武汉市硚口区阮家台社区的板车哥严家满(中国好人、荆楚楷模)与新洲徐古街孙咀村的三位村民孙朝阳、孙新权、孙志建一同,把从新洲运来的3000多斤爱心红菜薹,分发给了社区的居民。

据爱心人士介绍,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非常时期,他们村里三位村民孙朝阳、孙新权、孙志建看到网络上很多居民为买新鲜蔬菜发愁,自家地里正好有一批红菜薹可以采收,便想着能献点爱心。三人说干就干,与家人一起动手采摘了3000斤红菜薹,并同时委托新洲大爱人生慈善公益协会发出捐菜的消息。

家住武汉市硚口区阮家台社区的板车哥严家满,因了解到自家社区的贫困家庭和高龄老人较多,大多老人守在家中不出门,买菜成了他们的一个难题。当他在网上看到新洲三位爱心人士想要捐红菜苔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大爱人生协会取得了联系,希望将这批3000多斤的红菜薹捐到他们社区,帮助困难家庭和高龄老人。

2月1日下午,板车哥严家满便开着面包车赶到孙咀村,与孙朝阳、孙新权、孙志建三人一起,将他们捐的3000多斤新鲜红菜薹装车,送到了武汉硚口区汉水桥街的阮家台社区。2月2日上午,所有菜薹已经全部发放到了社区居民手中,社区居民纷纷向来自新洲的这三位村民和板车哥表示感谢。

来源:武汉新洲台通讯员梅慧香,摄影梅慧香、严家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