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武展打年货!驼奶,牛肉干,狗鱼肠...“歹歹的”新疆味道等你来尝!

首届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暨“情暖2020 滋味新疆”新春年货团购会携手第九届荆楚情山货节正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中

听说现场还有不少来自新疆的特色美食

今天我们边逛边尝

眼前这些驼奶是新疆当地老乡不可替代的一种营养品味道比牛奶偏咸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极易被人体吸收这也是新疆老人的长寿秘籍哟~

瞧瞧这精美的包装吸引了现场很多吃货们的目光它就是新疆月饼!它的来头可不小呢!“ 

湖北省新疆商会副会长 王正红:用了湖北当地的研发工艺,用了新疆的一些食材,做出来这款比较有特色的月饼,也意味着新疆和湖北连营打造的维汉正能量特色月饼。

”小小的月饼承载了鄂疆两地深厚的情谊让人倍感温暖

年货节现场阿布丹玛仁糖、阿奇台牛肉干、狗鱼肠、特色矿泉水...这些带着浓浓新疆味的特色产品,到了大家的认可。

本次湖北参加年货节新疆广播电视台带来了11个企业的40多个特色产品让广大市民品尝了新疆味道也帮助新疆农产品打开了更广的销路

另外大家熟悉的正大食品也亮相本次年货节从生鲜鸡蛋到蒸饺鱼丸旗下几十个优质产品打造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 

湖北正大有限公司 郑丹丹:20只装的饺子我们在超市都是卖27块8的, 今天活动现场力度非常大,50块钱三包就能拿回家。今天猪血是10块钱三盒。

”心动了的吃货朋友们

赶紧前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逛一逛把你心仪的美食带回家!

记者:狄鑫  宁博闻


(作者:垄上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