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杀狗卖肉遭质疑,餐馆老板表示将删图

12月2日,武汉市民李先生反映,汉阳区梅林六街老街烧烤私房菜馆老板陈先生,在朋友圈发图片和文字,狗关在铁笼子里,要杀狗做狗肉火锅,觉得不妥当。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汉阳区梅林六街老街烧烤私房菜馆,店门锁着没开始营业。附近居民称,12月1日确实看到这家餐馆运来活狗。



记者在市民李先生提供的截图上看到,餐馆老板陈先生发布的内容为:“不是我想伤害你,只因为太多人要求,冬季到了要吃狗肉。”同时,配发了3张照片,第一张就是多个铁笼子,里面装着狗。第三张照片,就是一锅热腾腾的狗肉火锅。在评论区,有人提出质疑和批评。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上餐馆老板陈先生。他表示,去年冬天有顾客提出想吃狗肉,他就通过正规渠道进了货开始售卖狗肉火锅。现在又进入冬季,有老顾客提出想吃火锅,所以他进货后发了朋友圈,没想到会被质疑。因此,他将删除朋友圈的狗肉火锅信息。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芬

在微信中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

或找小牧民 ‭1‭‭‭3971591889

加入垄上畜牧社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