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副市长为本土农产品直播带货 140万人围观

5月29日下午4点,“绿色生活 品味宜都”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正式开播,主办方将直播间“搬”到了宜都清江河畔,宜都市副市长龙顶泉化身带货官,在绿水青山间为宜都优质农产品直播代言。


当天,荆楚网淘宝直播间、“学习强国”平台、长江云、云上宜都APP同步直播了这场活动。截至29日晚12点,各大平台共有140万用户围观直播,土老憨、宜都宜红、鲟皇子、丰岛罐头四家企业在淘宝直播间销售额达10万余元。

“好茶,好柑,好醋,美味鱼子酱,敬远方客人,共享美好时光。”“欢迎网友宝宝们到宜都做客。”“除了美味的食品,这里还有绝色风光,古潮音洞,奥陶纪石林,九风谷生态旅游区等,保证您来了就不想走。”直播现场,龙顶泉倾情代言,与网友热情互动,引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宜都市农业局副局长李绪品也走进直播间,向网友介绍宜都市得天得厚的自然资源和农业产业概况,让网友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直播现场,为吸引网友“下单”,4家企业不仅给出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格,还送上了丰厚的抽奖礼品,诚意满满,企业带货官卖力吆喝,为企业收获不少“粉丝”。

湖北宜红茶业有限公司(前身宜都茶厂)是湖北省最大、最专业的红茶生产、加工和销售的老字号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宜牌宜红茶是地理标志产品。该公司副总经理章艳珍现场冲泡宜都宜红茶,并向网友详细介绍了红茶的养生功效和冲泡方法:“红茶是全发酵茶,多喝可以去油腻,帮助胃肠消化。除了传统的泡法,大家还可以兑蜂蜜、兑牛奶。”

宜都享有“鲟鱼之都”的美誉,是中国最大的人工养殖鲟鱼生产繁育基地和鲟鱼鱼子酱生产基地。湖北清江鲟鱼谷科技公司建成了世界最大的室内工厂化鲟鱼养殖车间。该公司总经理季坚义向网友推介世界三大珍味之首—鱼子酱时,将精致的“法餐”端到了直播间,鱼子酱配生蚝,再来上一杯香槟,网友们纷纷留言“看饿了”“好高端”……

丰岛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常年外贸出口型的企业,该公司副总经理邬朝红介绍,宜都是桔子之乡,也是该公司主要的原料基地,丰岛鲜果捞糖水桔子罐头和鲜果捞黄桃罐头出口国外,供不应求。“我们完全采用和出口产品同样质量标准生产,采取抽真空和巴氏杀菌,所以各位宝宝们吃到的绝对是国际品质标准的鲜果捞。”邬朝红向网友给出品质保证。

最后上场的土老憨公司是立足柑橘和淡水鱼两大产业发展起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推介的产品是一年可销售2.8亿袋的清江野渔,“今天下单还免费送出我们土老憨纯柑橘汁酿造的桔子醋,即买即送,福利不断,赶快下单。”该企业带货官朱梅与主播现场试吃,让网友直呼“流口水”。

直播活动在当天下午5点半结束后,仍有9万多网友回看直播。

据了解,宜都市现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91家,全市认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企业达到18家、产品33个,农产品地理标志2个,农产品中中国驰名商标5件。品牌农业的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先后荣获全国品牌农业示范市称号。2019年全市实现农业总产值84.64亿元,实现农业增加值51.08亿元。

来源:荆楚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