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上致富观摩会:约起!12月1日,一起到公安县去看“禽类贵族”!

致富好项目,垄上来观摩。垄友们,垄上致富观摩会又要开团啦!想要参加的乡亲,赶紧报名吧!

12月1日,垄上致富观摩团将走进公安县一个珍禽养殖基地

现场观摩“鸡中贵族”——珍珠鸡和“颜值担当”——孔雀的养殖模式学习相关养殖经验和技术

据养殖场主人曹黄介绍,这个养殖基地共有种珍珠鸡总共500多只,种孔雀300多只,肉用孔雀700多只。孔雀是2013年开始养的。现在主要是卖孔雀标本和孔雀苗,肉孔雀。珍珠鸡是他从2016年开始养殖的,现在市场价是20-35一斤,效益还不错。

珍珠鸡原产于非洲。常见的品种有灰顶珍珠鸡与长尾珍珠鸡。珍珠鸡羽毛黑灰油亮,表面均匀布满珍珠样的白色斑点,体型丰满匀称,头上有暗青色角状突起,尾部羽毛较短,能走善飞。珍珠鸡也是一种肉、蛋兼优的经济禽类。其肉质细嫩、口感良好、富含蛋白质与胱氨酸,是老少皆宜的营养肉食品。另外,珍珠鸡的适应性强。喜干不喜湿,对外界不良环境耐受力较强,特别是耐热力较强。特别适宜于家庭饲养。

近年来,我国的孔雀养殖业也是初露锋芒,产销市场异常火爆。作为百鸟之王的孔雀,具有野味浓、高蛋白、低脂肪、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等特点,是高档的美味佳肴,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的肉食禽类。

想知道珍珠鸡和孔雀养殖有哪些讲究吗?想了解这两类珍稀禽类的养殖盈利模式快速致富吗?

速速约起!垄上致富观摩等着您!垄上观摩会时间:12月1日地址:公安县章庄铺镇郑公协兴垸观摩热线:0716-965333或者13971591889

想要参加的乡亲,赶紧报名吧!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