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2000名师生校友相约狮子山,12公里迷你马拉松一路欢歌

10月1日上午八点多,随着一声号响,2000多名师生和校友们在经过动感十足的热身操之后,华中农业大学2018狮子山迷你马拉松就正式开跑了。

作为“百廿嘉年华”校庆的首场活动,这次的迷你马拉松全程约12公里,从华中农业大学的东运动场出发,途径学院路、狮山绿道,到达120亩的花田和24节气广场,再经过水产基地和蔬菜基地,跑过环湖绿道,沿途可以欣赏到不少具有华农特色的人文景点。

华中农业大学2018狮子山迷你马拉松赛事 工作人员 张方策:会经过张之洞,因为张之洞也是我们创始人,然后这次校庆还设置了很多彩灯、24节气广场。

赛道上,校友们一路奔跑一路欢歌,才半个多小时的功夫,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大一新生王远楼就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校头名。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大一学生 王远楼:感觉挺高兴的,大一第一次参加马拉松也是,而且很能体现华农健康跑的传统。

在终点处的奖牌领取区,华中农业大学的2002级校友们也正和老师一起,庆祝着这次的马拉松之旅。大伙说,这次毕业12年同学会,恰逢母校校庆120周年,特别有意义。而马拉松赛事也让他们找回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华中农业大学2002级校友 余永元:这是毕业之后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较长距离的跑步。

老友们时隔多年再相聚,以健康跑的方式为母校庆生。而对于不少参赛的华农师生们来说,这次马拉松,也是他们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对此次完赛的马拉松选手们,赛事组委会也发放了完赛奖牌和奖章。

“百廿风雨路 相约为你来”,在华中农业大学的12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广大的师生、校友和校际代表们,也集体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