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年货我推荐!火速围观垄友推荐的必吃年货

你的家乡有哪些不得不吃的年货呢?

看看垄友们最推荐的家乡美味吧!

@垄友邹绪林:我是荆洲石首市、高基庙镇、荷伍垱村四组的垄上牛人。我推荐的年货是石首灌肠肉,口感好,是一道美味菜。

@垄友杨平:我在湖北松滋洈水镇,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松滋洈水老知青农庄的洈杨土鸡和土鸡蛋,因为它是纯原生态的散养土鸡和土鸡蛋,鸡子吃的是五谷杂粮和青草,鸡肉嫩滑有劲道味道鲜香,蛋清浓稠不腥蛋黄颜色纯正。

@垄友妮妮:我在湖北武汉,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脐橙,因为香甜可口。

@垄友刘军:我在湖北监利,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鱼虾米,因为农业的根本。

@垄友韩正平:我在湖北黄冈市罗田县,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高山秧丘米(再生米)中稻一季收割后,因为再生的秧丘米,第二季不打药,不施肥,无污染,无公害,灌溉的山泉水。

@垄友谢庆:我在湖北松滋市,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五花扣肉(五花肉),因其色泽鲜艳,质地柔嫩,味道香醇,肥而不腻。深受松滋人喜爱!制作方法:将猪五花肉放入清水内,加入适量食盐和姜片煮15分钟后取出。加食油和少量红糖、味精,将猪皮煎至酱红色。取出切片,垫黑豆豉蒸至而成。

@垄友凤翔:我在湖北仙桃,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沔阳三蒸,因为这道菜家喻户晓,美味可口。

@垄友王玉霞:我在湖北恩施,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恩施腊肉、腊肠,因为只有在恩施才能吃到正宗的土家风味腊肉,保证你吃了还想吃。

@垄友放羊娃:我在湖北孝感,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孝感的糍粑,因为这是我们这里的传统美食,代代流传。

@垄友阿香:我在湖北咸宁,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腊鸭子焖藕,因为只有在湖北才能吃到,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道美食。

@垄友严曾:我在湖北武汉黄陂,我最推荐的湖北年货是家乡的绿豆丝,加上腊肉煮一碗豆丝,那一口熟悉的农家风味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张雯

责任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