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元奖金!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双创”大赛决赛重磅来袭!

2020年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2月16日下午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赛。目前,比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这里

有付出、有力量、有感谢、有希望

无数挑战者踏上征途

每一次登台路演,都是梦的怒放

每一次收获喝彩,都是新的启航

2020,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为梦想而来

赛前培训

初赛

复赛

2020年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吸引了近200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四个多月的初赛、复赛选拔,实地考察,赛前培训,12个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成功突围。

决赛当天将以项目展示路演、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展开。入围的企业届时将通过PPT展示、抽题问答等形式展示项目成果。决赛将邀请技术、金融和风投方面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对企业的现场演示能力、答辩能力、团队合作性、项目创新性和市场前景等进行现场评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今年大赛总奖金45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15万元!除奖金和荣誉证书的奖励外,本届大赛还将给予获奖者配套的政策支持:

01

推荐优胜项目

推荐获奖项目参加大赛组委会举办的其他创业赛事、投资对接会、供销对接、展会展示、创业论坛等活动。

02

配套宣传扶持

获奖项目创始人将获得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云上垄上APP“我是新农人”等专栏的采访,共同树立创业新农人典型及行业样板。

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是武汉市落实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举行三届,为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打开了一扇美丽的天窗。

往届大赛资料图
决赛如约而至,

回顾过去的赛事历程,

从策划、宣传、培训,

再到初赛、复赛,精彩纷呈。

12强选手及其团队一路过关斩将,

蓄势待发。

终局之战即将打响,

谁能登顶巅峰?

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李芬

责任编辑:谢珊

主编:许蓓

编审:焦子焰

监制:田国英 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