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渔您相约赛丰收”视频火热征集中,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倒计时1天!

倒计时1天!

倒计时1天!

由第四届武汉渔业博览会组委会推出的“渔您相约赛丰收”短视频大赛活动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啦!还没报名的乡亲们抓紧了,千元现金大奖等你赢!添加小垄女微信(微信号kf965333)即可直接报名,快来分享你眼中的水产丰收美景吧。


一波各地垄友们发来的水产丰收美景来袭,

快跟小垄女一起来围观,

感受感受他们热闹的丰收场景吧!


垄友乡村新闻人作品

"虾鳝混养"新模式增产又增收。今年7月,监利市柘木乡天育村养殖户陈国纬,尝试"虾鳝混养"新模式获得成功,他的养殖面积13亩,黄鳝亩增收1000元。

垄友鱼跃山水间作品

秋季是丰收季,也是鱼的质量、品质最好的季节!蕲春花园水库绿色A级食品‘‘蕲园狮’’鳙鱼游进江、浙、沪啦!

垄友廖文斌作品

培育鱼苗四十年,服务乡亲作奉献。荆门掇刀区草坪村“鱼苗王”廖林峰培育鱼苗有“钱图”。

垄友马敏作品

疫情后,宜都鲟鱼活鱼出口外贸重启,发往哈萨克斯坦!

垄友冉明峰作品

鱼蹦乱跳喜丰收。钟祥市南湖达家湖渔民忙的不易乐乎。

虾肥鱼美正当时

赶快行动起来,动动手指

用手机记录湖北水产届的丰收美景吧

最后参与机会,不要错过哟!

活动时间

征集期:即日起—10月13日

投票期:10月14日—10月16日

评选及结果公布期:10月17日—20日

征集内容

1、以湖北水产丰收为主题,讲述属于湖北水产的丰收故事,展示丰收场景,水产养殖知识科普等。

2、拍摄与渔业水产相关丰收人物、丰收产物、庆祝仪式、背后故事、丰收歌曲、丰收地打卡,或渔业(水产业)相关的趣味场景、科普知识等。

☆ 拍摄题材参考 ☆

1、水产业的丰收场景,如:鱼塘开捕、鱼蟹满筐等

2、水产品生产场景,如:小龙虾加工、鱼干制作等

3、水产品科普、趣味性小视频,如:特种水产养殖展示、钓鱼捉虾精彩场面等

作品要求

1、拍摄设备:任何能拍摄视频的设备都可以,如手机、相机等,但是要保证画面清晰度和稳定性;

2、拍摄时长:单条视频原则上不少于30秒,不超过2分钟;

3、拍摄内容:主题明确,画面清晰;导向正确,倡导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务必原创,不允许抄袭和摆拍;保证真实,不允许在新闻事件、时间、人物、原因、后果等方面进行伪造,对于不确定的因素需进行求证。

参与方式

添加小垄女微信(微信号kf965333),直接发送视频作品即可,并同时提交一份简短的文字介绍。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后续联络。

入选奖励

最受欢迎奖 1名

奖品:2000元现金

最佳视频奖 2名

奖品:1000元现金

优秀视频奖 3名

奖品:600元现金

积极参与奖 12名

奖品:100元现金


评选规则

由在线投票(占比40%)+湖北渔业科技超市评审团打分(占比60%)综合评出。


拿手机拍下水产丰收盛景

用视频记录咱湖北的丰收喜悦

期待你的作品!


文章作者:小垄女艾米

责任编辑:谢珊

编审:王凯 许蓓

监制:田国英 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