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只蛋鸡的夏天

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一手抓防暑降温、一手抓安全生产,

确保企业高温季节稳定生产。



在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鲜蛋车间,映入眼帘的是正在高速运转全程自动化控制的蛋品分选机生产线,鸡蛋从养殖场内传送出来,经过分选后,一枚枚干净整洁的鸡蛋便整齐地排列在传送带上,工人们将摆满鸡蛋的蛋托装进包装箱内,打包发往外地。





盛晓华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鲜蛋车间经理

在高温天气,我们生产没有停过,每天生产一千多件,五万多斤鲜鸡蛋,主要销往国内外。在高温季节里,对于鲜蛋的生产,储存,运输比平时要求更加严格,当天生产装箱好的鲜蛋我们都会进入冷库保存,在运输过程中,全程用冷链车保质保量地送到客户手中。



稳定的鲜蛋产量,取决于养殖场内的鸡不出现任何问题。由于鸡没有汗腺,体内产生的热量只能靠呼吸来散发,做好养鸡场内防暑降温工作就尤显重要。否则不仅会影响鸡的产蛋量,甚至还会引发鸡群产生疾病,导致死亡。公司养殖技术员除了在养殖场内添加冰块来降低温度外,在饲料里面也定量添加维生素c,提升鸡群免疫力。



湖北双港生态养殖园位于夹竹园镇陈榨村,是我县乃至全省规模最大的蛋品生产基地,共有8栋鸡舍,存栏蛋鸡80万只。

养殖基地内采用全自动智能化蛋鸡养殖设备,集自动上料系统、自动饮水系统、自动集蛋系统、自动清粪系统、自动环境控制和物联网监控系统等功能于一体。为确保高温用电安全,公司采取人员值班制度,做好不同区域、不同时间段安全值守,保障电力稳定供应。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畜禽养殖、加工、饲料和有机肥生产等循环经济于一体的自营出口企业,连续14年获得“绿色食品”标志,其生产的鲜鸡蛋、松花鸭皮蛋、红心咸鸭蛋均为绿色食品。在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的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中,湖北双港光荣上榜。



        来源: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声明:转载自其它平台或媒体文章,本平台将注明来源及作者,但本平台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作参考。若侵犯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本平台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据,本平台将更正来源及作者或依据著作权人意见删除该文章,并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李芬

在微信中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

或找小牧民 ‭1‭‭‭3971591889

加入垄上畜牧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