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在汉央企将提供3100个岗位 月薪不低于5000元 全部面向在汉大学生

5月13日,武汉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大学生留汉工作在汉央企专场推进会。面向留汉大学生,35家在汉央企第一阶段将提供3100个岗位,还将举办“稳就业央企担当”在汉央企云招聘专场活动。

为做好有关对接服务工作,武汉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先期联合成立了央企就业小分队,逐个联系走访43家在汉央企,做好援企稳岗服务工作。

目前,已组织35家在汉央企,第一阶段提供3100个岗位,全部月薪不低于5000元,全部面向留汉大学生。下一步,将举办“稳就业央企担当”在汉央企云招聘专场活动,联合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搭建线上平台,集中在汉央企岗位,让留汉大学生受益。

会上,武船、中原电子、武重、3303厂4家央企负责人,介绍了支持留汉大学生就业实际举措。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 李月媛 通讯员 武招才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