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抗疫当前 民生为本”乡镇专场招聘会走进官埠桥镇

4月24日上午,由咸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0年“抗疫当前 民生为本”第四场乡镇专场招聘会在官埠桥镇举行,11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223个岗位,现场录用21人,5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湖北裕兴机械、湖北必晟纸业、咸宁铂冠瓷砖等11家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需求情况,求职者往返每家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对企业岗位要求、薪酬福利进行对比,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填写求职登记表。

“因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没有外出务工,知道镇里组织这个招聘会,我就赶来了。”90后熊润泽来到招聘会现场,在了解招聘公司的岗位、待遇、工种等情况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成功应聘到铂冠瓷砖业务员职位。“我这个人性格比较开朗,喜欢与人打交道,沟通能力很强,愿意挑战自己。”熊润泽笑着说。

“今天我们公司主要招聘出纳、跟单员、销售经理等岗位,招聘结果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就剩出纳岗位未确定人选。”湖北必晟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力介绍,“疫情期间,酒店、商超、物流、银行等公共场所暂停营业,对热敏收银纸、条形码等需求减少,我们这块订单大幅度下降。目前疫情趋向稳定,我们急需业务员开拓市场。”

春风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周芳说:“举办此次招聘会,就是要在低风险地区做好卫生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强化稳岗、稳就业、扩就业等举措,促进镇城乡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尽快实现就近就地就业。目前,这是第四场招聘会了,下一步,我们在各乡镇还将继续开展此类专项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官埠桥镇人民政府主办,春风人力资源公司承办,涵盖了机械加工、汽车销售、商贸服务等多个行业,前来求职的应聘者大多以技术、营销和服务类为主。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百余名求职者进行了现场登记。

来源:云上咸安(记者:聂国力 伍伟 通讯员:陈涵 胡颖 镇鹏)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