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湖北农副产品 | 新闻追踪:盒马鲜生采购的10亿元小龙虾今天发货

4月20日下午,由盒马鲜生采购的10亿元小龙虾和藕带的包机从天河机场起飞,将通过盒马、淘宝、天猫等平台,直达全国消费者的餐桌。

作为帮助湖北农副产品出省的最大平台,本次阿里巴巴采购的10亿元小龙虾,是疫情以来,互联网平台集中采购湖北省农副产品的最大一笔订单。

武汉盒马副总经理任媛:“针对每个地区的客户我们会推出不同的口味,每家门店还会有小龙虾专区,除了我们的鲜虾还有预制虾,保证顾客全年都能吃到我们湖北的小龙虾的产品,今年我们会加大对湖北农产品的采购。”

明天一早,新鲜的藕带就会在上海盒马门店上架,专门定制的“湖北加油虾”也将在全国盒马门店和天猫盒马旗舰店销售。接下来,除了包机送农产品出省销售,阿里巴巴还将组织100场湖北农副产品销售会,帮助小龙虾、茶叶、柑橘、鱼类等湖北农副产品快速销售。同时,机场物流方面也将开通绿色通道。

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述伟:“货到了随到随检,提前安排好相应的舱位跟运输航线,第一时间就可以收进去。”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祝如月 黄朋威  责任编辑 殷竟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