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遇见,终生眷恋"| 潜江这场直播带货认购超2亿元!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点击上图进入垄上水产百师讲坛直播间,学习各类水产养殖技术!)

全国人民一家亲,

我为湖北胖十斤!

你十斤,我十斤,

广东湖北心连心!

2020年4月13日10:00-11:30,南方都市报联合南方+、一亩田、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在潜江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举行“粤”过千里  “吃”援鄂货——南方都市报直播带货潜江龙虾活动。

经过联合直播1个半小时,吸引180万+网友在线围观、积极下单。广东中荔集团、国联水产、点筹网、盒马等多家企业现场认购超6000吨小龙虾,其中成品2000吨,生鲜4000吨,价值超过2.2亿元。

沉甸甸的数据,再次见证“粤鄂”心连心。

潜江如此安全,

小龙虾如此甘甜!

一朝遇见,终生眷恋。

“绿色、健康、知名、出圈!”潜江小龙虾是当之无愧的“网红”食品,是年轻人喜爱的宵夜之王,也称“国民宵夜”。为此,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在直播间内,真诚欢迎广大网友来潜做客品虾游景,“一定不虚此行”。

潜江龙虾,世界共享

此次直播的圆满成功
也引起各大媒体聚焦报道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南方都市报 

✎ 湖北日报 

✎长江云 

✎ 凤凰网 

✎ 今日头条 

✎ 新浪微博



(来源:潜江广电新媒体中心;编辑:薛骁)


(扫上图二维码加“蟹妹”,回复"小龙虾"、"螃蟹"、"黑斑蛙"、"鱼"、"商户"、"鲈鱼"、"黄鳝"、"泥鳅"、"甲鱼"、"鳜鱼"、"黄颡鱼"、“螺丝”关键词进入相应水产交流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