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直播推介京山桥米 半个小时卖了3万多斤

“桥米长,三颗米来一寸长;桥米弯,三颗米来围一圈;桥米香,三碗吃下赛沉香。”4月11日,荆门京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明超走进拼多多助农直播间,为“京山桥米”代言打CALL。

“京山桥米原产于京山市孙桥镇,这里土壤肥沃,日照充足。早在明嘉靖年间,这里出产的大米就被选为‘贡米’,食用历史已有四百多年。”中午12点半,魏明超在直播间向65万在线网友推介京山优质农产品——京山桥米。

此次直播首秀,魏明超除了担当大米推销员,还变身“煮饭能手”,通过在线屏对屏和网友互动分享“煮饭秘诀”。在直播间,广大网友反响热烈,“京山桥米棒棒的”、“我都快馋哭了”、“市长歇歇,喝口水吧”‧‧‧‧‧‧弹幕持续刷屏。

截止下午1点,在短短半个小时内,拼多多助农直播间便卖出超过3万斤京山桥米。在市长直播带动下,来自京山产地的农副产品整体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400%。

据悉,此次京山市长魏明超直播带货京山桥米,是拼多多4月发起“为湖北拼单”活动以来,联合湖北各地政府举办的第四场市县长助农直播。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市县长直播带货的效果很明显,消费者为湖北拼单的意愿很强烈,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湖北各地农产品的销量将持续攀升。

垄上频道农村广播全媒体记者:饶禹 刘文畅 编审:刘余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