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13场招聘会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706人

4月9日,由钟祥市人社局组织的第13 场乡镇招聘会在旧口镇举办。

早上8点多,许多求职者经过测温消毒后陆续进入招聘现场,他们边走边看,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在一处招聘台前,一群求职者围着招聘人员咨询登记,原来是一家食品企业招聘200名专门揪虾尾的员工。因为没有年龄和学历限制,门槛不高,一上午就有60多人报了名。

旧口镇汉江村村民王玉兰告诉记者:“像我们现在这个年龄出去找工作不是很好找,今年碰到疫情到省外务工也不容易。这场招聘会来的太及时,我看到虾厂招工,没有年龄限制,就报了名,能够找到这个工作我很高兴。”

另一个招聘台前,也迎来了较多的求职者,因为工资待遇相对较高。由于工作地点在武汉,招聘人员不断地向大家宣传公司的管理模式,打消部分求职者的顾虑。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刘娟说:“对安全问题大家是不用担心的,我们对每一位进厂的员工会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我们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员工在厂区内两点一线地工作。我们从早上8:30到现在,登记有意向的人员近30人。”

当天旧口镇有600多人参加应聘,他们都是各村的村民,在旧口的招聘达成用工意向271人。

钟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庆告诉记者:“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助力精准脱贫,从3月17日开始,钟祥市人社局就在各乡镇组织举办招聘会,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截止4月9日,13场招聘会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706人。”

来源:云上钟祥记者 赵超 通讯员 钟国庆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