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复航首飞,选择这个城市作为目的地,原来是因为...

据央视新闻报道:29日0:06,福州航空FU6779从宜昌三峡机场起飞,直达福州,这也是湖北省除武汉外,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后的首驾民航客机,本驾飞机共有64名旅客,大部分是从湖北到福州的务工人员。

这次首飞选择福州,也是因为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中,全国医疗队对口支援宜昌的,就是福建省。在复航后,宜昌市民也是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空中通道,表达对福建人民在关键时刻,守望相助的感恩与回馈。

详情戳下面视频↓

另据湖北日报报道:3月29日零时06分,搭载着64位乘客的福州航空FU6779航班从宜昌三峡机场腾空而起,飞往福州。这是该机场首架复航的班机。

根据国家民航局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当天,三峡机场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西安等方向16个航点、22条航线。

3月29日6点,深圳航空ZH9338次航班从襄阳机场起飞,标志着关闭两个多月的襄阳机场正式复航。

据了解,南航、深航、长龙航、吉祥航、华夏航、福州航、桂林航7家航空公司率先恢复襄阳航线,3月29日通航12个城市,具体为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西安、福州、温州、厦门、桂林、青岛。

3月30日起计划恢复的通航城市有3个:惠州、贵阳、济南。3月31起计划恢复的通航城市有4个:南宁、大连、海口、哈尔滨。

至3月31日,襄阳机场计划可通航城市达19个,航班现已全部开仓销售,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网、线上线下各大合作代理商购买机票。

来源:襄阳晚报、大楚网、央视新闻、湖北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