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襄阳市区5个高速疫情检测防控点全部撤离

疫情发生后,为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襄阳市对高速路口进行了相应的管控,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为保持道路畅通,今天襄阳市5个高速疫情检测防控点全部撤离,市民可畅通通行。

3月27号上午,在襄阳西高速路口,值守卡口的工作人员正在疏通交通,对前期设置的路障、帐篷等进行撤离。

襄阳市公路局路政执法队员曹树林表示:“以前我们的工作时间每天最长是12小时左右,连续奋战了将近两个月,在这里工作很辛苦,但是我们看到疫情得到控制,生产恢复,我们心里是很高兴的。下一步,我们将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高新公安分局紫贞警务平台民警程波表示,在两个多月的日夜坚守中,他们每天最多要对3000多辆车的4000余人进行防控检测,防止了疫情的扩散。今天除了襄阳西高速路口之外,襄阳北、隆中、襄阳南、峪山等高速疫情检测防控点也将全部撤离,确保市区高速路口的畅通。

虽然防控点撤了,但不少出行市民纷纷表示,他们将自觉做好防护,不给国家添乱。

来源: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通讯员:谭元发、陈孟越、李丽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