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大法寺镇: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农村公路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动脉,是农民致富的必经之路。这几天,武穴市大法寺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分工协作,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有的俯身为新种下的树浇水,认真细致地种下每一颗树苗。经过一天的奋战,千余棵笔直挺拔的树苗“站立”在道路两旁,为“四好农村路”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

大法寺镇镇长 高威:我们现在组织这次植树活动,是因为三月份正是植树的大好时机,现在植树的成活率比较高。

作为武穴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该镇采取政府引导、村民参与的模式,率先在全市推进“四好农村路”绿化美化。

“四好农村公路”的接引,让大法寺镇魅力四射,不仅成了村民的幸福之路,还带动了经济发展,也大大改善了乡村环境。

大法寺镇镇长 高威:我们今年计划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我们去年已经有26个村列入到“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的指标当中,到目前为止全镇已经有58公里提档升级的四好农村路已经完成。

来源:云上武穴融媒体中心记者刘维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