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离前,广西援竹医疗队做了这件事…

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市医疗队返程时间定在明天(3月21日),撤离在即广西援竹医疗队的队员却当起了老师...

视频培训现场

3月18日下午,广西援竹医疗队第二批医疗队6名护理队员充分发挥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优势和经验,在竹山县人民医院开展了线上线下危重症护理培训,竹山200余名护士参加了培训。

廖春燕授课

此次培训围绕危重病人护理知识与理念、危重症患者安全转运、危重症患者气道管理等三个主题进行。

现场交流

此外,广西援竹医疗队护理人员进行了线上线下交流,在互动过程中,帮助解决日常护理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分享护理规范、流程、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学员好评不断“老师们上的课很精彩,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竹山护理人一起感谢廖老师的精彩分享!”“方老师带来了许多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线上课程,护理人员纷纷在弹幕里发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桂医附院第二批医疗队合影

竹山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瑞祯说:“桂医附院医疗队不仅给我们新冠肺炎救治注入了强有力的人员力量和知识力量,更在重症医学、急诊急救、门急诊管理、感控管理、消毒供应室管理中给我们明确的管理思路和工作指引,感谢桂医团队的倾力相助!桂林十堰友谊长存!”

我县最后一例已治愈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出院

据了解,3月初,桂医附院第二批医疗队参与援助我县,竹山率先在十堰市实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三清零”;确诊病例“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他们奔赴竹山“疫”线支援

带着使命和爱心

与竹山人并肩战“疫”

致敬!

与我们共克时艰的“桂”人!


图文来源: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许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