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鱼”你一起 通山捐赠武汉第一批鲜鱼装车出发!

3月17号一大早,在燕厦乡燕厦村鱼塘内一片热闹景象,一网接一网的鲜鱼从鱼塘中捞起装车,准备以最快的速度送往武汉。

养殖户陈敬学:

我们是前天县政府通知我们,要送鱼到武汉去,听见这个消息我们就很热情,就昨天赶了一天的网,今天早上四点多就下河拉网起鱼,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鱼送到。

据悉,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让武汉市民吃上放心的鲜鱼,县委县政府提前谋划,通过在全县范围内的组织调度,第一批鲜鱼将在今天完成装车后,送往武汉江岸区。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宏:

县委县政府对捐赠到武汉的鱼非常的重视,安排农业农村局一起组织货源,我们在富水湖畔二级水质的地方组织了胖头鱼十吨。

为确保武汉市民食用安全,县农业农村局现场对捕捞上来的鲜鱼进行严格检测。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宏:

我们通过送检之后,这个质量都非常好,没有检测出有使用违禁药品,通过咨询业主,养殖也从没有打药 所以都是放心鱼。

通过十几位工人的共同协作,从早上4点起到九点,五个小时的时间,10吨鱼全部装车完成,上午10点整,车辆正式出发将鲜鱼送往武汉。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宏:

估计在十二点钟到一点钟可以送到指点的小区江岸区,农业农村局也送了6000个袋子来,到达了指定的位置之后,我们会将它分成六千份,分好后由志愿者送到千家万户,今天就可以送到。

副县长柯振华在现场就鲜鱼装车工作进行了协调调度。

来源:云上通山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 孟军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