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4月底,武汉每天举办近20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持续开展网上春风行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搭建平台,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复航。3月17日起至4月30日,武汉市将24小时不间断举办“停不得”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网上专场招聘会,每日网上专场招聘活动近20场,组织联想集团、高德红外、明德生物、武商超市、美团外卖、顺丰速递、九州通、金牛管业、百威啤酒等近900家企业参加,提供医疗、IT、生物科技、白色家电、批发零售、食品加工等岗位10万余个,最高年薪20万元以上。

网上求职通道:“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网站(http://www.hbggzp.cn)或“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真诚邀请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参加在线招聘和求职面试,并祝愿企业早日招到需要的员工,祝愿求职者早日找到适合的岗位。

据了解,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智联招聘、58同城、抖音、快手等媒体参与网上春风行动,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促进人岗对接。截止到3月15日,武汉市网上春风行动共举办网上招聘会近600场次,组织15015家(次)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向40余万名劳动者点对点发送了招聘会讯及热门岗位推介信息。

来源:湖北之声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